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5年03月30日 14:55:36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李同道当选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峰当选枣庄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众网枣庄3月27日讯(记者 张乔阳 孙姝华)今天上午,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展中心胜利闭幕。李同道当选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当选枣庄市人民政府市长。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蒋英建主持会议。

  上午10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始,经过投票、选举,李同道当选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宗河、高广友、满慎刚当选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峰当选枣庄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议通过了《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枣庄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的决议》、《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枣庄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的决议》、《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枣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上李峰、李同道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和重要指示。

  李峰说,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被选举担任枣庄市人民政府市长,此时此刻,深知肩上的责任之大,担子之重。自2月7日踏上枣庄这片热土。深感枣庄人民盼发展之急切,图振兴之炽热。今后,将义无反顾,尽心竭力的履行好职责,力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在这里,向大家承诺: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任务;始终把“为民”作为第一目标;始终把“务实”作为第一追求;始终把“清廉”作为第一责任。将同市政府成员一道,与枣庄400万人民携起手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努力把枣庄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李同道说,本次会议被选举担任人大常委会主任,是代表的信任,人民的重托,他将与全市人大常委会成员一起,更加自觉地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李同道指出,目标已经确定,关键在于落实。全市上下要全面贯彻当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按照省委“一个定位、三个提升”的要求,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扎实作为,不断把枣庄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李同道最后说,团结就是力量,实干赢得发展。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高地”建设实践。万众一心谋发展,甩开膀子干事业,奋力开创枣庄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