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5年08月21日 10:39:52

2014年度枣庄广播电视台部门决算

(文本格式  仅供参考)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4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概    况

     枣庄广播电视台是根据枣发【2010】1号文精神,在枣庄人民广播电台、枣庄电视台的基础上整合组建的,为市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同时,将原枣庄市广播电视台广播电视局所属枣庄广播电视监测台、枣庄市枣庄电视转播台、枣庄市广播电视微波站、枣庄市枣庄转播台、枣庄有线广播电视传输中心、枣庄市广播电视器材供应站并入。原各独立单位的经费形式、编制暂维持不变。

一、主要职能

    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宣传方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弘扬时代主旋律,及时准确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和技术保障工作;办好健康向上的广播电视节目,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广播电视媒体的特点和优势,大力发展新媒体业务,拓展宣传阵地和宣传渠道;组织整合全市广播电视资源;负责枣庄广播电视台事业发展和各组成单位的管理;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枣庄广播电视台部门决算包括:台本级决算、台属事业单位决算。

   纳入枣庄广播电视台2014年度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


第二部分

   2014年度部门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4年度部门决算

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度收入总计 4699.56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4699.56  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 0 万元。

2014年度支出总计  4699.56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696.36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2 万元,节能环保支出 2.0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4699.56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支出 4696.36   万元。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2万元。

3、节能支出 2.00万元 。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4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 万元,本年支出10万元。

2014年政府性基金支出决算为 10 万元,具下:体情况如下:

1文化事业建设费支出10万元,主要用于项目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4年度,枣庄广播电视台“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75.59万元(含广播电视台本级及4个所属单位),比上年决算数减少41.2万元。主要原因是:因公出国(境)费比上年决算数减少 9.1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比上年决算数减少38.98 万元;公务接待费决算比上年决算数增加 6.94万元。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万元。包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014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0单位出国(境)团组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0个,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计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 51.77万元。主要用于燃料费、汽车维修、过路过桥费、车辆保险等。2014年枣庄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1辆。

3、公务接待费决算23.82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其中公务接待的批次为:39 次 ,人数为: 1185人)。

五、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4年枣庄广播电视台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27.5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614.6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12.9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727.52万元。

下载地址:2014年度枣庄广播电视台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