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1月03日 13:40:17
  2018年1月2日,记者从枣庄市委宣传部获悉,枣庄市2018年两会时间敲定,其中,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日开幕,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4日开幕。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除了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外,还将观看警示教育片。

  据了解,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5日上午9点在枣庄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会,9日上午闭幕,会期四天半。大会将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枣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枣庄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枣庄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4日上午9点在会展中心大会堂开幕,7日上午闭幕,会期三天半。大会将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政协委员们将列席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的开、闭幕会。记者从枣庄市政协办公室了解到,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陆续就绪,政协委员相关提案也都在陆续递交。

  此外,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将于4日下午预备会议结束后,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