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7年09月30日 10:35:46
鲁南传媒网讯 9月29号下午,“喜迎十九大·同心永向党”枣庄市统一战线书画展开幕式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民盟市委主委、副市长刘吉忠、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
  张兵在致辞中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举办本次书画展,既是全市统一战线一次生动具体的思想引导活动,也是为全市人民准备的宝贵精神大餐和文化盛宴。书画展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示了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宣传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爱国热情。
  刘吉忠在致辞中说,全市民主党派成员和工商联会员创作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书画作品,向中共十九大献礼,表达着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坚决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真挚情感。枣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努力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