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7年12月01日 08:56:16
鲁南传媒网讯 11月30日,全省西部经济隆起带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联盟执法维权协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跃进出席并讲话。
  会上,张跃进对全省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全省知识产权执法体系逐步健全,执法协作机制逐步建立,执法和维权队伍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工作要强化专利行政执法,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积极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夯实基础,强化宣传培训,培育多领域知识产权人才。
  会议指出,我市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形成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局面。做好我市知识产权工作,要着力提高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突出特色优势产业,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区域经济活力。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开展纵横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种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切实保护发明者的合法权益。要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增强公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