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10月26日 08:48:11


鲁南传媒网10月26日讯 25日,第二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开幕,与会各方将围绕数字经济、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深入研讨、对接洽谈,共同推进数字枣庄建设。

在25日上午举行的主题峰会上,枣庄市和山东省经信委的领导分别进行了致辞。随后举行了枣庄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接着还进行了重点项目签约及特邀专家演讲。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杨国勋,欧洲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韩志刚,北京古盘创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鹰等特邀专家分别就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交通控制等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峰会期间,还安排了数字枣庄创意大赛、项目参观洽谈交流等活动。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枣庄市积极顺应“数字中国”发展趋势,坚持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枣庄经济加速赶超的战略选择、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之举和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支撑,走出了一条独具枣庄特色的数字创新发展之路。

此次峰会是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数字中国(枣庄)峰会的基础上举行的,将有助于枣庄准确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数字枣庄建设新路径,强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城市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