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25日 10:17:41

9月21日,枣庄国翔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衷心祝福。


枣庄国翔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市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出资的具有社会服务性投融资功能的市管国有一级企业。他们秉承“科学、公正、严谨、求实”理念,突出“产业发展和技术服务型国有企业”功能定位,立足现代服务业板块,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两大行业,打造以高技术支撑、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产研、产融相结合的集团化企业。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公司通过职工家属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炽热之心,紧紧围绕“爱国爱党、筑梦国翔”的主题,展现国翔集团的改革发展成果,展现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干部职工爱国之情,凝聚爱国爱党力量。 (记者 孔令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