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30日 10:41:58



10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到薛城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社区活动,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冬季供暖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世宏、远义彬参加。


石爱作一行首先察看了巨山街道四季菁华社区党群服务站、社区服务活动室,与现场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有关情况。随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与社区联合开展的“学习黄文秀、向榜样看齐”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座谈会上,街道、社区负责人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主题教育、社区工作、热点民生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


石爱作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实际行动。一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认真学习先模人物事迹,牢记初心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谋福祉。二要走进社区,融入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要在主题教育中深化“双报到”工作,联合社区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共驻共建。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联系社区活动,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三要查找问题,整改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为民服务办实事”,查摆工作短板,建立问题清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群众多办贴心事、暖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石爱作还实地察看了四季菁华社区换热站供暖设施。他强调,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要认真做好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让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