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18日 15:43:19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杨)隔离疫情,隔不了爱,近日,在枣庄市中区仙坛山温泉小镇酒店厨房里,临时"应征"员工的刘卫东和黄孝兰夫妇在为这里被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准备午餐。

据了解,1月27日,仙坛山温泉小镇酒店被作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隔离点,被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一日三餐成为头等大事。1月28日,刘卫东夫妇骑着三轮车一大早就赶到了。

"我们俩本来是枣庄市中区中央广场负一楼美食城的员工,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和家人商量了一下,把孩子送到父母家,就过来了","临时工"刘卫东说,刚开始过来,到了以后发现炉灶工具有,但是没有菜,当时市场上也不好买菜,于是市中区卫健局的同志又开车帮忙把店里为过年备的货和一些设备运来了,好在问题都及时得到了解决。

从那开始,刘卫东夫妇就开始了早上5点多起床,一直忙活到晚上九、十点钟才能休息的忙碌生活。最高峰时要供应270余人的一日三餐。

黄孝兰说,有时候确实有点忙不过来,最后黄孝兰从老家把她二姨接来帮忙一起干。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被隔离人员解除隔离,温泉小镇里的人越来越少,夫妇两个人的工作量也少了很多,现在就是在等这场战'疫'结束,坚持到最后。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不仅仅是做"临时工",2月13日,刘卫东夫妇还向枣庄市市中区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用于市中区防疫工作,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卫东说,非常感谢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这段时间疫情中的经历自己深切的感觉到国家、社会有温暖!有关怀!相信困难是暂时的,疫情很快会过去,疫情中的人们都能健康平安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