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20年02月22日 08:18:59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21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雷)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薛城常庄街道收到数万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物资。

“村居一线防疫防控人员非常地辛苦,自己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能为防疫工作做些贡献,尽点微薄之力,这也是我应该做的。”薛城区直选派常庄工作组、区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室主任高健情向常庄街道捐赠了150斤酒精和150斤消毒液。

枣荷高速工程项目部、大辛庄加油站林新付、枣庄吉百利食品有限公司、众邦房产、六炉村渐成、爱心人士张峰等爱心企业和个人时刻关注疫情进展,给卡点工作人员送去面包、方便面、牛奶等慰问物资。得知抗疫一线防护物品严重紧缺,浙大山东工研院多方协调联系购买捐赠了1000只口罩,水发集团送来的职工捐款25700元和1000斤消毒液,枣庄弘扬广告捐赠了一性手套和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以及万洲集团送来的265件约8万元的御寒羽绒服。

面对疫情,街道各行各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街道村居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