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3月05日 09:04:5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4日讯(记者 孟令洋)3月3日上午,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俞涛、副局长夏学衍一行代表市双拥办对赴武汉抗疫一线滕州籍军队人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

根据全国双拥办《关于帮助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的通知》文件要求,俞涛一行带着慰问金、一对一联系卡、口罩、消毒液等拥军慰问物品和帮助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的诚心,对滕州李大伟、傅豪、彭楚、闫峰峰等家庭进行了一一走访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军队医护人员投入武汉战"疫"行动,光荣"逆行",战斗在一线,成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通过一线军人家属了解到,他们在春节期间就放弃了与家人团聚,闻令而动,赶赴武汉前线,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与病魔进行着殊死搏斗。

傅豪,968医院心胸外科医师,现为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医务人员。父亲傅善民详细的向走访慰问的领导描述了儿子在武汉一线的情景,表达了对儿子的鼓励和支持。临走时,夫妻二人表示自己均为公务员,家庭无困难负担,希望将慰问物品捐赠给更需要的人,充分展现了一个军人家庭的大爱担当。

李大伟,四期士官,现为火神山医院勤务保障大队工勤人员。彭楚,某部舟车连战士。闫峰峰,现为泰康同济医院保障队战士。每到一处,其家人均对孩子能够参加此次疫情一线防控感到自豪,表示全力以赴,鼎力支持,充分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俞涛局长叮嘱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就是对前方军人的最大支持和鼓励。同时叮嘱所属镇街和社区的服务站人员要给与防控一线军人家庭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困难和问题,让身在一线的英雄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