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3月30日 17:22:4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3月30日讯,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工作部署要求,滕州市级索镇幼教中心开展园所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为确保安全工作顺利进行,该幼教中心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履行安全防范职责,严格落实园所安全工作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防控和园所安全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园所安全稳定。二是强化安全管理。为严防疫情向园所输入扩散,严格执行园所封闭式管理,做到“四个一律”: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园所,师生进入园所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三是开展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园所安全专项整治,聚焦安全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明确排查项目,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动态监督整改进展,推动整治责任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安全措施到位。(通讯员 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