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23日 09:34:10


4月22日上午,枣庄市第四届书香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鲁南书城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

李爱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在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广泛开展书香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活动,解决好文化娱乐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主动适应疫情给人们阅读习惯、阅读方式带来的新变化,积极开展网络阅读、手机阅读、线上交流、空中讲座、好书推荐等活动,有效扩大活动覆盖面。要在融入结合方面下功夫,推动阅读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与文化扶贫扶智结合,以书香文化促思想解放、促改革发展、促社会和谐,让书香滋养城市内涵,用书香浸润人们的心灵,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文化动

据介绍,本届书香文化节以“魅力阅读 精彩无限”为主题,共精心策划了18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