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5月12日 09:56:24

5月11日,全市重点外资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主持仪式。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王玉波、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宋丙干、刘吉忠、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在主会场出席;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在峄城分会场出席。英国御夫座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摩根,香港首钢控股总经理徐量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并致辞。

本次签约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在市政大厦设主会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立分会场。在主会场,邵士官等与天能集团、德国埃卢茨工具有限公司、英国御夫座航空公司进行了网上签约;滕州市、薛城区、山亭区、市中区、峄城区、台儿庄区、枣庄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并主持签约。

李峰首先向参加这次签约的企业家致以问候并表示感谢。他说,患难见真情,守望两相知。虽然远隔千山万水、相距万里之遥,但大家始终心系枣庄、看好枣庄,坚定不移地选择枣庄、投资枣庄,这份弥足珍贵的信任、共克时艰的情谊,让我们深受鼓舞和感动。

李峰强调,开放才会进步,合作才能共赢。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在严格防控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不放松,探索创新“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云落地、云服务”的“五云”招商模式,坚决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今天集中签约的29个项目,既是大家精诚合作的丰硕成果,更是互利共赢的崭新起点,必将在枣庄外向型经济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李峰表示,面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唯有报以最真诚的服务。我们将坚持服务至上、效率优先,强化统筹协调、政策集成、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我们将坚持内外资一视同仁、平等对待,严格兑现各项承诺,切实打造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的高品质环境。我们将坚持同舟共济、携手抗疫,积极分享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及时为广大客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美好必会到来。

英国御夫座航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摩根通过视频连线参加签约

香港首钢控股总经理徐量通过视频连线参加签约安迪·摩根和徐量对我市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枣庄发展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相信企业在枣庄发展将更加顺利、更加富有成效。

本次活动共签约重点外资项目29个,涵盖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新能源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