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1月08日 11:53:35

1月7日,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带领提案督办组到薛城区,围绕“关于枣庄市争取全国建筑节能系统门窗科技创新区的建议”的重点提案开展督办活动。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秘书长曹士清参加活动。

孙欣亮一行先到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察看,了解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薛城区和市住建局对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和汇报后,孙欣亮指出,要充分认识办理政协提案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提案进行分析研究,加强与提案者的联系沟通,把握好提案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每年办结、办实、办好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提案,以此推动解决一些关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

孙欣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办理力度,推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自觉把提案办理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自身工作的提升确保提案办理,以提案办理质量的提高促进自身工作。要吸纳建议,促进落实。提案关于成立科技创新区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等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分析,积极吸纳,切实把好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承办单位要在提案办理工作中,继续加强与提案委员的沟通联系,准确掌握提案者的意图。市政协要认真履行好督办职能,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加强与提办双方的协调与沟通,确保重点提案办理取得预期成果。(记者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