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0月17日 10:02:20   来源:枣庄工会

10月14日至15日,枣庄市总工会组织32名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赴山亭区开展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先后参观了岩马库区移民纪念馆、水泉镇酱油公社、115师纪念园、王家湾峄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园、九曲花海、葫芦套、抱犊崮等著名景点,深入气味王国、高能物理所研发平台等企业进行调研,并在山亭区工人文化宫开展了茶艺、八段锦教学,组织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等。



活动结束后,劳模们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爱护,让劳模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和休养,加强了劳模间的相互联系和交流,今后将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助力山亭产业突破贡献劳动模范的力量。



今年以来,枣庄市总工会持续加大劳模选树管理服务力度,发挥劳模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当好工业强市主力军、助力打赢产业兴市攻坚战。高规格召开枣庄市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扬100名先进个人、50个先进集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36名全国劳模开展健康查体活动,发放慰问金12.1万元;成立“枣庄工匠学院”,向首批10位来自生产一线的劳模工匠颁发了导师聘书;组建劳模工匠宣讲团,开展130余场宣讲活动。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