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2月12日 12:36:31

张仕绣,山城街道办海子社区居民、“知心驿站”心理志愿服员,“小诚讲信用”宣讲员,她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真诚地对待周围的每个人,得到了领导、同事、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诚信做人,恪尽职守。自参加社区工作以来,张世新对工作充满着激情,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她经常深入社区,开展帮困和扶助活动,面对社区内的弱势群体:失独家庭,留守儿童,独居儿童,重大疾病患者等,应用不同方法,比如定时不定时电话慰问爱心陪聊,上门走访嘘寒问暖,给他们以精神安慰的同时,帮他们打扫卫生等等,把救助和帮扶深入落实到实处。


诚信做事,服务社会。诚恳做事,信守承诺这是朱勤做人的准则。工作之余,她还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作为“小诚讲信用”宣讲员下基层,到敬老院照顾老人、为疫情灾区捐款、清除污染物保护环境、学雷锋捐资助学贫困山区孩子等等。


诚实是无价的,诚信不在事的大小,诚信体现的是做人最起码的诚实。爱无价,情永恒,朱勤用自己的诚实、自己的爱,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耕耘着、探索着、追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