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15日 09:22:4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2月13日,全市人才住房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参加活动。

此次观摩会采用边走边听、边看边议的形式,围绕外部环境、装修内饰、物品配置、配套设施和人才氛围等5个方面、20个具体指标,观摩评议各区(市)不同定位、不同户型的人才住房,总结交流先进经验,谋划布局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人性化思维,关注各类人才需求差异,倾力满足人才对理想之家的美好需要。要优化管理服务,持续改进入住申请流程,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定期举办有温度、有创意、有呼声的交流活动。要接续谋划布局,深入总结既往经验,主动创新建设模式,积极建设蓝领公寓、技能人才公寓等。要树立品牌意识,努力将人才住房打造成尊才爱才用才的前沿阵地、展示人才工作成果的靓丽名片、凸显城市魅力的重要窗口。

据悉,枣庄市2022年度新建人才住房1082套,即将全面投入使用。 (记者 刘豹)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