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08日 09:24:2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进一步开展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营造舒适卫生的城市环境,近日,枣庄薛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服务中心联系物环集团,开启“扫街”模式,持续开展城市卫生大清除行动。通过“人机”结合联动进行洗城扫街作业,常态化、精细化“扮靓”城市“新颜值”。

按照“一扫一洒一冲”的深度保洁模式,以城区主干道为中心向四周延伸,逐街逐道进行机械化路面洗扫、人工冲洗作业。做到城区道路“五无五净”,提升城市环境形象。

同时新增环卫工人100余人,使用10余量清运车和6台动力吹风机针对道路花坛、绿化带内的落叶进行彻底清理,由工人统一收集,集中装车清运,做到“随产随清”。营造高品质城市环境,使城市的“里子”与“面子”一样干净靓丽,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种昱光 袁浩)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