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20日 09:25:28   来源:枣庄新闻网

连日来,薛城区以“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出发点,集中力量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不断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薛城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着重抓好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重要点位的卫生保洁工作,努力实现无缝隙、全覆盖、无死角。采取“人工+机械”相结合的作业模式,对人行道、绿化带、交通护栏、垃圾箱等点位进行深度冲洗、保洁,确保无污垢、无扬尘,为市民提供良好出行环境。开展公共设施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好对老旧、破损、缺失公共设施的维护、修缮、添置工作,确保市政设施正常运转。加快推进长白山路改造提升工程,营造“净、美、舒、畅”的道路通行环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齐心协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形成强大的创建声势,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和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