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5日 10:11:2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3月12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召开第二期创建文明城市“擂台比武”观摩会,对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观摩点评。

街道主要领导,分管科级干部,帮包点位社区科级干部以及八一、四季春、科苑等8个社区社区书记和各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擂台赛”。观摩中,观摩小组一路走、一路看,大家针对老旧小区共建共治、背街小巷综合治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志愿服务队建设等方面谈问题、谈想法,说措施、说方法。街道主要领导对每一个参评社区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现场观摩会结束后,观摩组在街道会议室召开观摩总结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力度,继续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着力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同度,从严从实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建立台账,逐一销号,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临城街道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力度,优化督导措施,努力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文明、更和谐的文明社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继续将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