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5日 09:35:1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3月13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讲堂在该镇大礼堂再次开讲,镇纪委书记李增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担当作为守住初心 护航优化营商环境 》为主题为全镇109名机关干部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激励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担当作为”为主线,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宣讲报告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加强自我约束,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形象,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努力,为邹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