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5日 09:33:1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提高居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妇联联合街道司法部门及文化路派出所,在振华社区开展“防范意识刻于心 全民反诈我先行”反诈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居民群众学法知法,筑牢安全“防火墙”。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和民警结合高发类诈骗案件特点、种类、危害性进行现场讲解,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赠送反诈宣传品等方式,提醒广大群众掌握正确的防范方法,切记“贪小便宜吃大亏”的道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面对各种诈骗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能心存侥幸,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对如何防范诈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防范诈骗更加深入人心,为筑牢反诈“安全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升群众防骗、识骗、拒骗意识,更好地营造全民防诈的良好氛围。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