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5日 10:03:4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3月14日,由滕州市关工委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主办,滕州市上善社会工作服务社、滕州市人工智能学会协办的智惠行动·百会百县乡村行,关爱未成年人、科普向未来,滕州市学雷锋“童心筑梦·放飞梦想”科普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滕州市西岗镇幼儿园隆重举行。枣庄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副团长、滕州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侯志龙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相关单位向西岗镇中心幼儿园赠送了80个飞行航模,科普图书,雷锋像和雷锋像章等。

科普活动分为航模制作演示区、机器人展示区、雷锋事迹展览区。在航模制作区、志愿者手把手教孩子们制作航模并进行飞行演示,为孩子讲科普知识,引起了孩子们极大兴趣。在机器人展示区、神奇动感的机器动物吸引了众多的孩子们参观体验,他们为神奇的动感欢呼跳跃。在雷锋事迹展区,学雷锋志愿者为孩子们讲雷锋故事,宣讲雷锋事迹,唱雷锋歌曲,佩戴雷锋像章。滕州市关工委把科普知识送进幼儿园

通过科普进幼儿园,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能尽情发挥想象,动手实践创造的好机会,也让孩子们在参观、学习和实践中,切身领悟到了科技的魅力。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