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1日 13:46:3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群众满意度,持续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大宣讲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贯彻落实,4月6日,在阴平镇会议室,阴平镇开展基层党建“大宣讲大排查大提升”专题宣讲会。

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周强以为《聚焦“大宣讲、大排查、大提升” 当好群众的“领路人、知心人、贴心人”》为主题,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大宣讲大排查大调研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对广泛开展重点户入户走访、重点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以及大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民政策等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认真谋划推动落实2023年全年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175名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解读要点。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干部带头作用,拿出务实的作风、实干的劲头来服务群众,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主张和真实意图向群众说清楚、讲明白,在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中站好“党员先锋岗”,当好群众的“领路人、知心人、贴心人”。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