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1日 13:45:3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引导村民、居民参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村民、居民应当依法配合做好基础数据、动态信息采集等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4月10日,在阴平镇会议室,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陈芹正在向大家宣讲阴平镇《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的内容。

《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本年度3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扩大《条例》的知晓率,提高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的参与度、支持率和满意度,阴平镇召开《枣庄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以《四月春风暖人心 条例宣传正当时》为主题,宣讲员对《条例》中关于网格队伍建设、网格员职责、网格服务管理职责及流程、网格联动共治机制、网格化信息平台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网格化工作中来,提高了大家参与网络服务的热情。

17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针对大家提出的各项相关问题,宣讲员一一耐心讲解,现场互动交流热烈,宣讲会现场效果良好。大家纷纷表示举办《条例》宣讲会解读,可以加深对网格化工作的认知,切实推动《条例》落地落实。

下一步,阴平镇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条例》的宣传活动,为网格化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网格化服务,切实推动《条例》全面落地生根、发挥效力。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