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4日 11:03:5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值“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峨山镇中学左庄校区开展“我和春天有个‘阅’会”主题读书月活动,号召全校师生相约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翻开书页,跟随美妙的文字一同上路,在春日里共沐书香。

这次活动秉承“让孩子爱上阅读,让校园弥漫书香”的理念,学校发起倡议,倡议师生放下手机,挤出时间,制订读书计划,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的好习惯,并由此开启本年度“读书月”系列阅读活动序幕。

各班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好书推荐、美文齐诵、悦读时光、诗词会友等多种形式读书交流活动,逐步增进阅读成效,共享阅读成果,师生徜徉书海、品味书香,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最是书香能致远”,通过主题读书活动,师生共同走进书籍的海洋,以书为友,阅享美好,走在全民阅读的“春光”里,让读书成为了一种习惯,并让美妙习惯恒久相伴,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爱阅读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