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26日 09:28:2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一过,坛山街道快速进入“工作模式”,铆足干劲攻坚突破,全力冲刺赶超跨越,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工作“开门红”。

坛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会议,精心部署谋开局,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形成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围绕城市建设、五经普、民生服务、安全生产、复工复产等当前重点工作齐发力。夯实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机制,奋力攻坚克难。书院街片区棚户区房屋征收工作组加频走访、协调动员;“五经普”普查员深入重点商户企业抓实挖潜,稳步推进“五经普”个体登记工作;各部门、社区(村)全面提升各类社会服务活动质量,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

对辖区企业、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点、“九小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开展针对性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找准复工复产安全风险点、薄弱点,最大限度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对辖区环境进行全面摸排与治理,净化城乡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环境氛围。

坛山街道负责人表示,2024年,将大力度提升城市形象,丰富城市内涵,高效推进有效投资,确保工业、技改、基础设施的投资实现双位数增长,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峄城实践贡献坛山力量。 (记者 刘明)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