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5日 16:29:4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21日下午,由市委人才办、市妇联、团市委主办的2023“相约枣庄 共赴未来”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薛城区天穹文化中心和薛城区人才公寓举行。

此次联谊活动分为游戏互动和青年音乐会两个阶段,青年嘉宾们在“书海探秘”“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一系列设计新颖的游戏中互相帮助、团结合作,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在休闲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青春的脸庞,灿烂的笑容,满眼皆是对爱情的向往。活动安排了乐队表演、才艺展示、情歌对唱等诸多环节。优美的歌声、热烈的掌声、偶然的对视,让现场的气氛持续热烈,在欢声笑语中,一场温馨浪漫的心动之旅顺利收官。

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契合青年最真切的个人需求,有效解决了青年面临的圈子窄、工作忙、交友难等系列问题,更符合当代青年的交友方式,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 (记者 刘豹 王龙飞)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