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9日 09:08:2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了让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儿童节,为儿童点燃艺术之光、希望之光,5月26日,在枣庄市市中区税郭镇安城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开展了“博爱·牵手 喜迎六一”主题活动,民革枣庄市委会秘书长吴小丽,民革市中支部主委、区文联主席李伟,区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区文联副主席洪方坤,民革市中支部党员,区新联会会员等人员参加。

活动中,税郭镇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杨启武致欢迎辞,吴小丽、李伟、洪方坤等人向儿童们捐赠了书包、衣服、篮球等生活学习用品,并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希望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随后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来自社会的滴水之恩,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