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30日 19:21:1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30日,台儿庄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不忘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副书记王立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香参加活动。


王立军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活动,既是致敬老党员对初心使命的不懈坚守,更是激励新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凝聚起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加热“党内关怀”,事无巨细地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地解决老党员所需所急所盼。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儿庄区改革发展,一如既往地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为台儿庄区“争先进位、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50年党龄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以此为动力,光荣在党每一天,做到用一个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永远听党话、跟党走。8名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的同志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大战故事《勇于担当的传兵》及情景剧《遥远的等待》。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