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06日 10:54:0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7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勇带队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基层立法联系点法治工作及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履职亮屏 靶向监督”亮诺承诺事项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勇一行先后到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法治山亭·亭好展厅”、山城街道翼云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区政府办公室进行现场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履职亮屏 靶向监督”亮诺承诺事项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李勇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积极探索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结合起来,让基层立法点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展示平台和重要环节。要规范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优化网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要依法依诺履职尽责,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履职亮屏 靶向监督”亮诺承诺事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