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06日 10:52:2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7月5日上午,杏坛慧语人大代表工作室、杏林春暖人大代表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出席仪式。

活动指出,人大代表工作室是联系群众的桥梁、汇集民意的渠道、督政议事的平台、推进治理的载体、强化履职的场所,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单元。要密切保持同基层群众的常态化联系,把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成为汇集民情民意的“连心桥”、联系服务群众的“直通车”。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个人特长,积极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诚信公道,实干担当,不断提高人大代表专业领域问题的议事水平和质量,为实现“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贡献人大力量。(记者:张修建 实习记者 马小雅)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