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9日 10:22:3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春节临近,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食安护佳节”系列活动,全力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严查假冒伪劣食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走进辖区市场,对集市上经营者和周边群众送来的辣椒、芹菜、菜花等蔬菜水果,开展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并即时公布食品快检结果,让群众了解掌握所购食品的情况,确保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春节将至,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食安护佳节系列活动,主要是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对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公开抽样检验过程,及时回应公众关切。”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勇说。

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还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农村大集、商超、餐饮、食品生产企业等开展专项检查,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品种加密检查频次,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打击力度,结合节日特点,重点检查节日市场消费量大、群众关注度高、消费者投诉举报多的节令食品。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