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10日 09:31:0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7月8日,全市工业倍增计划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宗国参加会议。

邵士官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工业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新开工建设省市区重点工业项目320个,有力夯实了工业加速发展的基础。但仍存在建成项目不够多、工作进展不平衡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服务推动,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邵士官强调,要抢抓机遇,把握融资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特别重视并加大高端项目建设力度,强化政策、要素等服务保障,尽可能缩短项目建设周期。要求真务实,抓好高质量工业项目谋划招引,高标准谋划技改扩产、新兴产业项目和特色、优势明显的合作项目,高质量招引与枣庄产业关联度高、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坚持厂房、技术、设备、队伍、市场压茬推进,高效率推进项目,切实提高投资成效。要防范风险,安全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加力提速工业倍增计划的顺利实施,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贺迎秋)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