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04日 09:29:4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民营企业的诉求和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8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冯华同志到所帮包的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冯华同志实地查看了山东赋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10000吨保健食品建设项目”现场,与项目及山城街道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项目规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一期工程在9月底前完成并投产。

冯华同志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深化拓展“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工作机制,把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督在关键点、查在要害处,针对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工作,着力发现和查处在责任落实、项目推进、资金使用、权力运行、干部作风、政商交往等方面影响和破坏优化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以铁的纪律、硬的作风确保全区重点项目廉洁运行、高效完成,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