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25日 14:35:3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由山东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于9月19日—21日在菏泽市中国林展馆举办。我市精心组织筹划,认真组展参展,获得优秀组织奖,推荐林产品获得7项金奖、3项银奖的好成绩。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市政府办公室、林业、工业和信息化、财政、商务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参展工作领导小组,高标准部署推进。研究制定《第十八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枣庄市参展工作方案》,明确参展任务、措施及分工,列支专项经费,保障参展需求。

二是精心谋划设计。按照布展要求,全面梳理全市林产品总体情况、特色优势,对全市全屋定制企业开展调研2次,摸清木材加工业特别是木门制造业情况,组织专业力量,突出枣庄特色,高标准设计、打造A馆全屋定制主题馆和C馆林产品综合展示馆。

三是认真组展参展。择优推荐尚品本色等60余家单位(个人)、30大类72种林产品参加林交会,其中滕州市参展的元宝枫系列产品,被原国家林业局局长、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山东省副省长范波等领导给予高度评价,峄城区石榴鲜果、石榴盆景等特色林产品获得好评。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