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08日 14:31:2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9月7日,枣庄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向党员代表赠送了书籍,传递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

党员代表回望来路、回首初心,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员干部,为助力“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贡献巾帼力量。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宣部国家电影局重点扶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和主旋律电影《觅渡》。电影鲜活再现了“常州三杰”在大时代中的热血青春和不屈信念,将国家命运和个人前途紧密结合起来,把理想信念植于心,铸于魂。“觅渡”之渡是渡人渡己,是一段乡愁,是一段红色记忆,更是对中国必将拥有一个“春暖花开”的未来的坚定信仰。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妇联全体党员对践行初心的笃定、对担当使命的自觉。大家表示,要继往开来传承爱国之志,清正精神、端正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不断促进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