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07日 09:31:2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增进侨联党员干部和侨界人士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热情,10月1日,枣庄市侨联、峄城区委统战部联合组织侨界党员干部、涉侨企业家、留学生代表、侨星志愿者等70余人,在峄城区举行升国旗仪式,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党组成员、副主席于雨,峄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中军等参加。

当雄壮嘹亮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不约而同共唱国歌,场面严肃庄严。随着国旗缓缓升起,爱国热情在每个人心中升腾。通过升国旗活动,使侨联党员干部、侨界代表人士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凝聚了思想共识。

党员干部和侨界代表纷纷表示,祖国发展日新月异,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下一步,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做标兵,努力为祖国发展、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枣庄“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为“工业倍增”和乡村振兴持续贡献侨界力量!10月1日晚,山东新闻联播《同升一面旗、共祝祖国好》报道了此次升国旗活动。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