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1日 10:20:3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真好,在公司就能享受到如此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地平线员工小王(化名)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讲道。

10月10日上午,应峄城区总工会邀请,峄城区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康复科等医疗专家,走进山东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爱心义诊进企业活动,为员工普及健康知识,提供义诊咨询。医务人员现场演示、教授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电除颤仪使用等急救技能,为地平线员工送去健康的同时提升了其面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水平。

今年以来,峄城区人民医院聚焦群众看病“难、急、愁、盼”问题,先后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义诊活动40余场。走进社区、广场、街道、企业、校园等不同场所,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