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17日 09:45:5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枣庄翼云机场的建设一直受到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近日,记者来到翼云机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采访。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运输车辆穿梭、挖掘机轰鸣,工人们和各种大小机械车辆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截至目前,施工方已投入土石方工程挖掘机、强夯机、推土机等共计164台,作业人员533人。目前机场本土工程已完成52%,预计2025年建成通航。

“目前现场,日产量达到10万方,我们是24小时作业,两班倒,机械不停,人员轮班。明年的九月份,我们正式做机场跑道道面施工。”北京金港场道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胡继奎说。

土地要素是项目落地的保障和基础。对于枣庄翼云机场建设前期征地工作,山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号召全区各部门全力推进枣庄翼云机场建设前期工作。

“为更好地保障翼云机场建设,西集镇成立了机场建设指挥部,具体负责征地拆迁和综合协调。一年以来,指挥部共为枣庄机场征地3900多亩,将所有的占地补偿款及附着物补偿款发放到群众手中去。”枣庄市山亭区西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盛开伟说。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