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23日 09:24:1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1月20日,临沂至滕州高速公路山亭段开始铺筑沥青路面,这是全线首个主线开始铺筑沥青路面的标段。

铺筑沥青的路面自水泉上龙庄至樱花大道分离式立交,全长1.5公里,分两层进行,第一层铺筑厚度10厘米,第二层铺筑厚度8厘米,剩余两层待路面施工连片,统筹规划施工。为确保沥青铺筑顺利施工,临滕七标段项目部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对本次沥青层铺筑的技术管理人员、现场施工技术工人员进行施工技术和安全管理交底。

在施工中对沥青的原材料、生产、运输、摊铺、碾压等各个环节实行严格把关,采用了最好的材料,组织了最先进的摊铺设备进场来保证质量。摊铺机能够一次同时摊铺11.25米,保证路面一次性摊铺,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减少了搭接,保证了摊铺平整度。(记者 孙越 通讯员 宋伟)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