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24日 09:44:3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1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预算与国资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议暨人大“大讲堂”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出席并讲话,李书亭主持,广州市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黄美银作专题辅导报告,艾百灵、韩惊涛、孙恒出席。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市人大预算与国资联网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省预算联网监督项目组负责人作专题讲解说明。

会议指出,推进人大预算与国资联网监督工作是提升监督质效的有力举措,是完成试点任务的现实需要,是发挥代表作用的有效载体。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时间节点、确保建得成,突出建设标准、确保连得通,突出功能应用、确保用得好,高标准推进预算与国资联网系统建设应用。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担当、聚焦目标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协调机制,搞好宣传培训,确保预算与国资联网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人大“大讲堂”上,黄美银以“预算联网监督的广州实践”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记者 孙秋实)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