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01日 10:02:0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1月30日,省派驻枣庄市“四进”工作总队总队长赵霞带领调研组来我区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区委书记张熙滨陪同活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吉翔文化传媒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直播间等主要区域,详细了解我区电子商务服务体系、企业运作模式及发展情况,对我区电子商务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峄城区进一步完善目标思路,强化政策支持,创新培育方式,加大对电子商务的支持力度,推动电子商务迈入科学有序发展轨道。

张熙滨表示,我区将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战略契机,坚定不移支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打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立足“互联网+产业”,培育电子商务龙头企业,加快形成集聚效应、规模效应,打响峄城电商品牌,助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壮大,让电子商务成为峄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群众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吉翔文化传媒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依托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园,打造以新媒体传播为引流、电商为交易、物流与采购为供应链平台的新型产业融合平台,多渠道推广,多元化直播,传播全网独特的石榴、石榴+大健康文化体系,服务石榴全产业链发展。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