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2日 14:20: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熙滨指导坛山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坛山街道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熙滨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系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张熙滨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长期坚持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要聚焦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实在、管用的措施,抓好整改工作;要集中精力抓重点、抓落实,细化完善各项制度建设,持续正风肃纪。

       张熙滨要求,要全面推进坛山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2023年,坛山街道在经济发展、项目招引、城市管理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强化驻地意识、城区意识、领先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城市建设,强化城市管理,紧盯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做好扶贫济困、社会保障、教育卫生等各项兜底保障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安全保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张熙滨强调,要把作风建设当成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驰而不息地深化作风建设,打造素质高作风硬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希望大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奋斗姿态,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峄城“加快发展、追赶超越”贡献坛山力量。

活动期间,张熙滨还对坛山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