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2日 14:19:0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17日-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指导阴平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丰源新材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检查阴平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阴平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阴平镇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姜妍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认真对待、充分准备,自我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效果,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姜妍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不断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建立长效学习机制,强化学用结合,在学深悟透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立行立改,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治整改,在整改落实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纪律规矩,在班子建设上下更大功夫;要坚持实干苦干,在经济发展上再突破、乡村振兴上再发力、民生改善上再提升,持续守牢守好一排底线,在成果转化上下更大功夫。

在丰源新材公司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姜妍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围绕理论学习、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收获,问题查摆深入,开展批评深刻,达到了真诚交流、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整治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让职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用心用力抓好自身建设,汇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为“百亿丰源”作出新材贡献。

在阴平镇,姜妍还检查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优抚对象。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