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9日 10:06:5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大爷,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2月8日,在峄城区阴平镇石头楼村,文化志愿者把写好的字联送给老人。

为丰富当地居民的文化生活,阴平镇组织开展“文化大拜年 新春送祝福”活动,为群众送春联、传统戏曲表演等活动。

经了解,阴平镇邀请书法家、文艺志愿者深入村级实践站,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送去美好的新年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书法家们精心构思、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副副精美的春联,将浓浓的祝福、吉祥的寓意融入笔端,书写春联和“福”字赠送给群众,现场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

广大村民纷纷闻讯赶来,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副喜庆春联,祈愿新年新气象,现场热闹非凡,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收到了志愿者的祝福,也展示了中华书法艺术的魅力。

“过年收到志愿者书写的对联,感觉心里暖乎乎的,也找到了传统春节的年味。”西白山西村村民吴杰说。(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苏娜 孙中尧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