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04日 09:35:2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1日,我区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熙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陈倩、丁建、李忠来、李天正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忠来主持会议。


张熙滨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认识到位,落实举措到位,督促指导到位,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熙滨要求,本次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各项工作正处于深入推进、全面深化的关键时期,要坚持高站位把握方向、高标准履行责任,统筹兼顾、搞好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序、取得实效。在理论学习上要进一步学深学透。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持续深入学习中央规定的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峄城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方式,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措施。

张熙滨强调,在调查研究上要进一步精准精细,完善调研报告,抓好问题消化,狠抓工作落实,着力转化成果,推动调研发现问题向深处拓展、解决问题向实处发力。在检视整改上要进一步有力有序,持续深入检视问题,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注重建章立制,及时总结梳理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举措和管用办法,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规范一项工作,以真改实改改到位赢得群众认可。

张熙滨指出,要在推动发展上进一步见行见效。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峄城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深化强工兴产;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全力推动石榴一二三产融合创新发展;办好民生实事,用好“枣解决·枣满意”平台,畅通社情民意收集渠道,全力加快“十大民生实事”落地见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把主题教育作为强化基层基础的重要契机,实施“党建引领齐鲁前行”行动,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创造更多经验。

张熙滨强调,要在组织领导上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扛牢责任,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实开展指导督导;注重培树发现先进典型,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及时跟进宣传新进展新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国资中心党委、坛山街道党工委、榴园镇党委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