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1日 10:46:3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2日,全区高层单电源住宅小区供电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王绪景,区住建局、区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翼云集团、华邦集团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鸿鹄传达《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枣庄市临电和转供电及高层单电源住宅小区供电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枣政办字〔2023〕35号),并介绍山亭区6个住宅小区高层单电源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王绪景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山亭区高层单电源住宅小区供电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高层单电源住宅小区供电改造工作。三是健全组织机构,加强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工作。(区住建局)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