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3日 09:46:1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7日,区委常委会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区委书记张熙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成员杨大胜、李子月,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一组副组长张厚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姜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裕文,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常委同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一线察真情、找症结、解难题、寻实策。会上,区委常委同志分别围绕“大力推进土地规模经营 助力乡村振兴蓬勃发展” “聚焦一二三产 推动石榴全产业链发展” “发挥群团组织作用 助力全区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等调研主题及区委常委会确定的“峄城区打造基层动物防疫体系齐鲁样板”和“峄城区住建局拖延实施中央奖补资金问题”两个典型案例,逐一交流发言,深入剖析研讨。

张熙滨在讲话中指出,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准了定位、明确了方向,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要继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与行相统一,做好调研深化和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张熙滨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大兴调研之风,科学论证,凝心聚力做好成果转化工作;认真思考,举一反三检视存在的问题;不遗余力,持续提升工作作风,明确重点,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实向优。要全面全力谋划收官开局,统筹抓好主题教育、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实现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责编:葛祥云